冬昱。

搞竞人

越苟越甜 越舞越BE

【黄喻】Reality.0

°文笔渣得不想说话。
°更新缓慢。
———————————————————



天气冷得要死。

他缩了缩脖子并不断摩擦着双手。这么冷的天外出简直就是自己找虐,但没办法,时间太紧了。

脚下不断传来咯吱咯吱的声音,时间久了听着有点牙酸。

寂静的森林里突然从远处传来了细微的呼喝声,由弱渐强。

他脚步顿了顿,决定暂时避过听起来似乎会给自己招来麻烦的那群人。

突然他身上猛地一沉,紧接着他的后脑勺与大地母亲来了个亲密接触————一个黑色的身影似鬼魅般悄无声息地将他扑倒在地。

银色的长发铺泄在四周形成了个小型的封闭空间,那个“人”,长相俊秀,但面色苍白双目漆黑平添几分诡异。

……不死族。那些只能生活在阴暗角落里,厌恶光明的不死族。

只剩白骨的手撑在自己胸口,即使隔着衣料也能感受到传来的比这冷天还要冰冷的温度。他不由得打了个颤。

那家伙仔细看了看他的长相,然后扬起了一个几乎可以说有些温柔的笑容。「哟,年轻人你好啊。」

那笑太温柔让他晃了眼。
————————————————————

“嘿前辈最近没休息好嘛?”

坐在对面的小鬼咬着筷子看着脑袋一下一下像小鸡啄米一般的黄少天有些担忧地问出了声,“…今天可是有活动啊这个状态可不行啊前辈”

“没事没事我就是最近做了点噩梦没休息好唉真是噩梦还这么清晰连贯就跟电视剧似的还是科幻片简直累”黄少天打了个哈欠后揉了下眼睛,眼下乌青有些严重,“简直了每天做的梦全是连着的精彩纷呈给人印象还那么深刻和真的似的哪天我把它都记录下来简直就能出书了绝对是畅销书。”

“诶,精神压力太大吗”

对方未给出任何回答。卢瀚文停下扒饭的手抬头看了眼,只见对方一手端碗一手举着筷子目光空洞已是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来救救黄少啊沉默的黄少让我好!害!怕!

评论

热度(4)